關(guān)于三星觸摸問題,已經(jīng)beta4了。
觸摸不跟手,滑動的時候,手指始終是先在前面滑,圖標(biāo)才跟著走,有那么一點(diǎn)延遲,而且會有誤差,指定一個點(diǎn)一直滑動,滑動越久,停下來后和指定點(diǎn)的誤差越大,比如我指定點(diǎn)是1正中間,當(dāng)我滑動幾分鐘后,我手指的指定點(diǎn)會跑到2上去,你們的觸摸策略確實(shí)有問題,虧了這塊屏幕。由于我錄屏不知怎么的,沒有錄下手指滑動的軌跡,所以視頻也就沒效。請認(rèn)真優(yōu)化觸摸,做到手動屏動,滑哪兒就停哪兒。手里手機(jī)不少,相同測試,S10是最不跟手的,而且滑動誤差最大,連你們自己的老機(jī)型都比不過。



